『双花』爆米花

高火,五分钟。

手里揉搓着撕开的透明包装袋,发出清脆刺耳的摩擦声,翘着脚不自觉的抖着腿坐在孙哲平边上。大约是抖的烦了又或是觉得太吵,脑袋上挨了他一下,立马停下,将包装袋扔进脚旁的垃圾桶。

“大孙,”仰头侧着身体靠在孙哲平身上把他压的略向另一边偏去,一条腿抬起来搁在沙发扶手上,“我想拿个冠军,你陪我一起呗?”他似乎怔了怔,微波炉里开始有轻微的“噼啪”的炸裂声,奶油的甜香味隐隐萦绕在房间内。

孙哲平推了推喊我起来,不肯,死活硬是赖在他边上,被烦的没法终于应了声“好”。笑嘻嘻的坐起来用手勾着他的脖子猛的把他往下一压,突如其来的动作把他吓得扔掉了手机:“靠!张佳乐你抽什么风!”

合着爆米花爆开的声响中被孙哲平拎起来揍了一顿,奶油的香气四溢,终于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肚子也附和般叫了起来。孙哲平的动作停下来,揪着我的领子对视了几秒,同时一起爆发出一阵笑声。

我笑的泪流满面,打开微波炉取出鼓胀的爆米花袋子,撕开封口抓了一把混着泪水吃进嘴里,涩甜的味道混合着在舌尖蔓延开。

“大孙……”双手捧着装满爆米花袋子跌坐在沙发上。

屋内空空荡荡,我与他,再不如往昔。


24 Nov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5)
© 乐_ | Powered by LOFTER